导航
 
请选择:
关键字:
国学研究院22级学生唐艺璇团队作品《鲤衣行》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旅游设计大赛特等奖
[ 来源:本网  作者:   添加时间:2023-12-14  浏览:45 ]

12月10日,以“世遗泉州 古城有‘鲤’”为主题的2023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旅游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省泉州市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厦门大学、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泉州市鲤城区委、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谷慧敏教授等领导参会。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45所高校、427支队伍的踊跃报名,共收到307份参赛作品。评出特等奖团队1支、一等奖团队2支、二等奖团队4支、三等奖团队8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国学院22级学生唐艺旋担任队长的南昌大学“泉是锦鲤队”凭借作品《鲤衣行》斩获大赛特等奖(全国第一名),获得奖金30000元。

作品《鲤衣行》基于“守正创新”时代背景,把握传统文化脉博和当代市场需求,有利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同时,该作品还彰显出鲤城泉州作为历史文化古城、世界遗产名城的独特底蕴,再现“好风鲤城起,浮舟泛重洋”之盛彩。


[ 回首页] [ TOP] [ 打印] [ 关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如有项目不能查看,请下载并安装以下插件:FlashPDF
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 2013-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