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请选择:
关键字:
祝贺我院康宇诺、汪丁杰两位同学入围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全国本科生励耘史学论坛
[ 来源:本网  作者:   添加时间:2023-10-16  浏览:45 ]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全国本科生励耘史学论坛入围名单正式发布,我院国学实验班2021级康宇诺、汪丁杰两位同学成功入围。康宇诺同学提交的论文题目为《明代景德镇地区“风火仙师”童宾崇拜成因刍议》,汪丁杰同学提交的论文题目为《<唐风·蟋蟀>诗序“俭不中礼”观念形成原因试探》。

全国本科生励耘史学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春秋学社承办,现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本科生史学论坛。据悉,第四届全国本科生励耘史学论坛共收到全国高校在校本科生180篇有效稿件,经相关专家严格评审,组委会从中遴选出65篇优秀作品。本届论坛将于2023年11月4日至5日召开。

祝贺康宇诺、汪丁杰两位同学!


[ 回首页] [ TOP] [ 打印] [ 关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如有项目不能查看,请下载并安装以下插件:FlashPDF
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 2013-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