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请选择:
关键字:
国学研究院尚天阳同学荣获​“论道洙泗:首届山东省历史学本科生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
[ 来源:本网  作者:   添加时间:2023-10-18  浏览:45 ]

10月13—15日,由山东省历史学会、曲阜师范大学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论道洙泗:首届山东省历史学本科生论坛”在曲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山大学副校长谢湜,教育部高等学校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郭华,山东省历史学会会长赵兴胜、曲阜师范大学校长张洪海等出席大会。国学研究院2022级国学实验班尚天阳同学提交的论文《秦穆公对晋战略演变新探》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作了论文报告。

图片1.png

据悉,本次论坛共收到21所高校本科生论文247篇。经过专家组认真审稿和匿名评选,最终遴选出48篇优秀论文入围本次论坛,并评出一等奖8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4人。

[ 回首页] [ TOP] [ 打印] [ 关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如有项目不能查看,请下载并安装以下插件:FlashPDF
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 2013-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