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请选择:
关键字:
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国学实验班2017级选拔笔试圆满结束
[ 来源:本网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9-15  浏览:45 ]
9月12日晚7点,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与国学研究院联合组织的2017级新生选拔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文学院、国学研究院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等校领导亲自巡视选拔考试现场,进行工作检查。
国学研究院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周密规范、实施考试环节。选拔考试在公开公正的原则上有序完成。在笔试考试结束后,国学研究院的老师们紧张地进行阅卷工作。截止9月14日,笔试成绩已完全统计,预计于15日将笔试初取名单发布在国学研究院官方网站,并张贴于国学研究院公告墙。国学研究院将依据笔试成绩排名,选取50至60名考生参加第二轮面试选拔。研究院将在16日晚举行以“国学是什么”为主题的报告会议,会议不仅能让初取新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国学学科,更能让他们在老师的讲话中窥见传统文化的藩篱,激发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
9月17日,研究院将组织专家组对入围考生逐一进行面试考察,再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择优预录取前25人组成2017级国学本硕实验班学生。9月19日在国学院网页上公示预录取名单,当天下午,研究院将通知被录取考生签字确认意愿,再将预录取名单上报学校教务处予以确认。

[ 回首页] [ TOP] [ 打印] [ 关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如有项目不能查看,请下载并安装以下插件:FlashPDF
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 2013-2018 版权所有